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两老澳门游

由于明年20天年假给我安排到爆满了,
答应了爸妈要带他们两老去澳门玩可是根本没多余年假了!
刚好11月要去Hatyai,
却因为那边发生爆炸事件而取消了,
就决定不如去澳门吧!
就酱几天内机票、酒店也陆续订了,
现在差单眼相机还没买、
行程还没安排和钱还没换。
其实啊,只去澳门4天有点多,
可是两老只想去那边的30++间赌场,
其他例如香港、长洲,一律没兴趣。
4天够他们慢慢走30多间有余,我在外面玩单眼就好。嘻嘻!

由于出门4天,要安排狗狗鱼鱼喂食,
叔叔和姑姑都知道两老要去澳门了!

姑姑:
你女儿就好咯,带你们去澳门,
我女儿啊连去云顶都不给我们去叻,
你们还可以去澳门赌哦!
有酱的女儿的啊,鼓励赌博的!

以上对话、话中有话哦!

说真的!谁爱父母赌博的啊!
可是我老爸什么都不爱,就爱赌博,
就算没的赌,看赌场他也高兴。
况且他也酱老了,赌不到多少年了,
而且有个老虎妈妈节制他,我放心!

况且

我包吃喝玩乐,可不包筹码哦!
哈哈!

1 comment:

米勒樂 said...

你姑姑吃不到葡萄啦~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