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纸功、子宫傻傻分不清楚~

由于我每次学会一个新的折纸(Origami),
都会几天不停在折的,
这次学会了折猫,
很可爱的说~
就几天不停的折,
连走去吃午餐也边走边折。

这是我跟男同事在升降机里的一段笑话!
我刚好又在折猫~

A:你在折什么?恐龙吗?
我:我没有酱厉害啦~折恐龙,我在折猫啦!
A:你折恐龙可以的啦,全公司就你的纸功最厉害!
我:虾!我的纸功厉害!
A:对啦!纸功......子宫......

升降机里每个人沉默中~
门一开我们俩不好意思的走出来,
同在一个升降机的同事们笑开了!
说我们竟然在里面大庭广众谈子宫~
谐音也未免谐到太离谱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