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打救电脑记~

自从 MemoryCard 坏掉后,
后来Recover成功。

我又再一次崩溃了,
1TB Hardisk 居然 detect 不到,
已经心灰意冷的我,
打算放弃了,
虽然嘴上说放弃,
可是还一直找能够打救的方法,

上次用Stellar Phoenix 成功把照片救回,
可是Recover通常可以打救大多的照片,
其它的文件就难了,假如已经Corrupt,
就更加没希望了。

听说 DiskWarrior 不单只是 Recover 文件,
还修复原本就坏/Detect不到的HardDisk,
把它们还原,而不是把里面的文件Copy出来,
比Stellar Phoenix更高级。

有希望了~
花了一天的时间下载了,
可是就是没有密码钥匙,

今天特地去公司先用Stellar Phoenix试跑,
明天去公司看进度。

刚刚终于给我找到DiskWarrior的密码钥匙了,
试过了可以用,
明天一早就去公司打救我的1TB啦!

愿神保佑我~

发觉我这电脑让我学了很多~很多~
真的很多。

*我发觉我好像个盗版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