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剪发记

因为某个原因,
去剪了我的三千烦恼丝!

感觉,好不习惯,
无所谓啦,
反正头发很快就会长长!

很快就会习惯了!
打给妈妈跟她说,
她很无奈的说: 吓~为什么?
我:想剪头发换换运气咯!

最近常常有人Message 我,
说 u look so friendly, nice and cute, can we be friend?
我: Fuck off ! don disturb me! Thanks~

跟JN说起时,还给他笑个不停的!
说我一点也不友善,可爱......KNN

照片迟些上传这吧,面子书应该不会上传~

1 comment:

hui said...

我也是这么想,已经长发了20多年,试点新的也不错。也可以说换个心情吧⋯⋯把玉照传上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