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我的匆忙两天两夜之旅~

那天突然打回家说星期四晚会回来,
把妈妈给搞糊涂了!

原因是有些事需要回来,
妈妈说ok,我就回来了!
这两天两夜,
没浪费,过的很充实,

星期五,
早上,
见了一个吵着要见我的人,
下午,
原本约了见Sit,后来去
见了很久没见的堂姐,
还跟她打了一小时13年没打的羽毛球!
还上演了失踪的戏码!
话说我要去打球前,打电话报备给爸妈知道~
怎么知道他们俩把电话丢在一旁出去了,
后来他们回来,我已经去打球了,
一小时内就打36个Miss Call,
还打到新加坡哥哥那儿问他知道妹妹去了哪吗?
回来看到,我真的晕~
回家后,给爸爸念了一小时~
说是怕我给人骗去了喔~
还给了我一份报纸读了呢~

星期六,
早上,
如常的帮妈妈开档卖面,
下午,
Ong 找我喝茶+游迷路车河
傍晚,
去了表哥宝宝的满月,
见了很久没见的亲戚,
晚上,
约了Sit & Gang 喝茶,
还欣赏了Sit惊慌失措的模样,
对不起啦!吓到你了!

星期天,
早上,
回新加坡咯!
下午,
抵达~
傍晚,
和木,姐,君,华
吃元宵去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