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超级 Beh Tahan 的网友

我超级 Beh Tahan 的网友,

他是一位28岁的男生,
在一间生产钢铁厂公司
从事操作机器部门工作的,
因为现实上很难找到女朋友,
所以想上网碰碰运气(天真!)
我就是他其中一位想碰运气的女生。

好心提醒他,网络骗子多,
用假户口的人很多,
他竟然自信满满的说:
说他从来没曾遇过,
FB add 的女生他认为全部肯定是真的,
(笨蛋!谁会跟你说他是男的啦)
还有一段喷血的~

为什么有假户口
我:因为一个人可以注册很多户口啊!
他:是吗,怎样?可以解释清楚吗?
我:有几个电邮址,就可以多开几个咯!
他:噢…难道注册一个电子邮址是不用钱的?
所以要开十个电子邮址也行不会麻烦吗?
是要叫朋友帮忙注册吗
我:不用叫朋友帮忙注册,自己注册就行了!
他:哪~要到哪里注册呢?
我:Yahoo, Hotmail, Gmail, 都可以?
他:Yahoo? Hotmail? Gmail? 什么来的,可以给我网址吗?
(晕~竟然连Yahoo, Hotmail, Gmail 都不懂!
难道只懂 Facebook 吗?)

问你住在PJ哪一区?
说到好像很熟PJ似的!
结果连
UM, Jaya33, Digital Mall, SS2
都不晓得在哪!
Asia Jaya, 也只是听过而已(晕~)

工作
跟他说是在广告公司做
初级艺术总监
(Junior Art Director)
他问你,
什么职位来的?
很大的吗?
做什么广告?
等等~
(懒得回答,因为回答了会更多问题出来)

电脑
由于他是用手机上网,
想买一部电脑,
要我建议一个牌子,
建议了就问为什么好,
为什么又不建议其它牌的~
(烦死啦)
问我用什么牌,
他也不懂什么是苹果牌!
后来还问为什么迷你的会那么贵?
很不划!又没有DVD。
(唉~越迷你当然是越贵啊)

旅行篇~
说很喜欢旅行,
最好是和心爱的人和家人一起去!
还以为他去了很多地方旅行,
结果只是去了福隆港的荷兰村,
之前说的只是打算以后去!
扯~
还敢跟我A我旅行的手信
(妄想~跟你很熟吗?)

之前跟他说过去旅行会住Motel,

他:Motel是什么?
我:Motel是汽车旅馆咯!
他:噢…原来motel是汽车旅馆,
这样你驾驶这个汽车旅馆去到哪里游玩地方确实很方便咯!
但是会有危险有保障安全吗?
我:无言~

(Motel是比Hotel还便宜的住宿,
通常是给驾车路过要休息的人住的)

我从来都没问他的东西,
因为没兴趣,而且他自己会爆,
我~
只是每次忙着回答他的疑问都够了!
只有无聊的时候才会回他~
管他埋怨我迟迟不回~

(个人认为他酱~很难找到女友!)

-THE END-

5 comments:

muhmuf said...

hahaha, really beh tahan all his question, juz can say oh my god!!!

Unknown said...

walaoA~ u still 鳥 him = =
tis guys really funny...

蔡 伟文 said...

真是有趣的人儿啊

蔡 伟文 said...

还好我这个网友不是这样的

TKY said...

无聊时”鸟“下他,也蛮有趣的!
可是有时超级 Beh Tahan 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