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一个小小小小的Award

OT时收到老板的电邮,
说有两个客户的广告赢了Award,
一个是BMW的广告,
一个是房地产的,
虽然不是像戛纳广告节(Cannes Lions),
但也算是有嘛!
(上面是老板说的)

开Attachment的时候,
还真的给吓倒!
有我名字哦!原来,
是上一年做的房地产广告,
自己不是很满意的说,
因为客户一直改!
没想到它都有份拿。
是两个中的其一!
惊讶中~

这~算是我第一个
小小小小的Award吧!
继续努力啦~
がんばってね〜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恭喜咧!
小小小獎也是獎!我也想拿~ T^T
我不貪心。。。有我的名,我就“死”於無憾咧XD

TKY said...

霉菌巢~你很容易满足哦!
这很小哦!小到只用电邮就算了。如果是那种国际性的奖,他们会把大家聚集在一起说的!那个不知需要等到何年何月咯!哈哈!

蔡 伟文 said...

噢~嘉仪~来恭喜你了~
这个不小了啦。我要都没有……

muhmuf said...

好厉害,不错不错的说!!!! :)congratulation ohh~ :)

TKY said...

谢谢大家啦!
虽然只有你们跟我说恭喜~
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