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叙旧〜

今天一大早就去了DI House,
去 Check Colour,
从以前就知道我有一个旧同事在那工作,
不知道会不会遇到他!

很高兴,
接待我的女士说我像Intern,
很年轻。好高兴哦!

在走廊,真的给我遇到他叻!
原来他就在我的隔壁房间!
好巧哦!
趁印刷期间,跑去隔壁跟他叙旧!
这公司真的很棒,
每个人都有一间小房间,
很多私人空间,不像我们,
每个人的电脑荧幕都必须向外,
只要你站在正中间,
就可以看到所有人在干什么......T_T

印刷完成后,
继续下楼下谈天!
谈了很多以前的事,
心酸的,高兴的〜
毕竟2年没见了!
还真的替他找到这份工高兴!

突然问起他的年龄,
今年29岁了!吓!
我一直以为他大我 1,2 岁,
当然咯!
人家叔叔每天用 SK II,

他说我也是嘛!
今年应该都有30++了吧!
都看不出!

找死啊!本小姐今年才24叻!
30++不是我啦! 是猫啦!

无所谓啦!

大家一起加油咯!
加油!加油!

(穿白衣坐在我(黑衣)右边的就是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