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妈妈的新加坡之旅

星期五
妈妈来新加坡探望我们兄妹俩。
哥哥负责去接送。
然后带妈妈去牛车水逛街等我放工。

可惜我临时有 urgent job 来迟了!
还好有表姨跟她老人家聊天!

去了牛车水的饮茶酒楼吃点心
北京烤鸭,腐皮卷,烧卖,等等〜
好饱哦!还有S$50的折扣券下次用。

星期六
一大早起床,
去码头和
哥哥,大嫂, Cat, Eve, Ryan会合
准备去Batam咯!
9.30am 的船,
到那里11am。
可惜下好大好大的雨〜
去到酒店已经12pm,
然后到超市血拼〜

说真的〜
Batam没什么好走的,
就只有大型的超市可以逛,
买便宜的衣服、鞋子咯!
还有很便宜的按摩服务!
全身按摩才S$10

Batam 的街道超级危险〜
因为没有交通灯!
当地人都是敢敢过
边过边用手挡车的!
好恐怖哦!
如果要等到没车才过......
可能已经过了1小时了!

食物还不错,
简直就是巴厘岛的食物嘛!
其它的就不值一提了!

星期日
逛完Batam回家咯!
去了Vivo逛逛就回家休息。
好累〜

星期一
带了妈妈去逛街,
然后去Bugis meet 哥哥,
去了OG 血拼然后接着
又去回饮茶酒楼吃晚餐......

星期二
一大早就带妈妈去了
我公司附近著名的虾面摊吃早餐,
然后再送她到车站。
9am
临走前,
去了楼下的报摊买了几份报纸给她解闷,
因为巴士11.30pm。
无意中看见了那天妈妈赞不决口的
Home's Favourite
D24榴莲冰皮月饼,
强迫店里的人卖了reserved 的给我!
还逼她们把唯一的 1 set 保鲜盒给我!
哈哈哈!
谁叫我是你们第一名顾客喔!

S$50 -1盒4个
虽然很贵,
可是妈妈喜欢就可以了!
而且M'sia没的卖。
听说妈妈已经吃了两个!
真的很好吃!
大力推荐给所有的榴莲爱好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