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终于~

等了5年!

今天下午客户哪Reece回来,
老板突然找我,我发抖了!
因为他没大事不会叫我的。

难道他要抄我鱿鱼吗?
加薪也应该是十月十一月的事啊!

第一件事他问我,你在这做了多久,
职位是什么?
他妈的!你竟然不知道喔!

我:"今年是第五年,进来时是JR艺术总监,现在还是!"

跟他说了后,他就说对不起!

"对不起,这事应该很早就做了,可是我没注意到,直到有人跟我投诉"

我:你不会真的要鱿鱼我吧!

"这是给你的信,你升职了。"
"可是没薪加,那个要等7月才知道"
"为什么你没来跟我说你还是JR呢?"
"不是人家告诉我,我也没发觉"

吓死我了!
可是他不是因该都知道我的职位和薪水吗?
虽然说的牵强可是好过说没有。

终于等到这天了!
JR终于离开我了!

我又有借口花钱买礼物给自己啦!
+2加油!




2 comments:

米勒樂 said...

恭喜啊!

muhmuf said...

终于啊~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