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是时候打小人了!

To: 小人XXX

如果你不是今天又在我背后插一刀,
我可是打算小人名单里把你剔除的,
你可能也想不到上司会来跟我说吧!
你欺负我酱多年,我都忍你、让你,
你是要逼我辞职是吗~
我跟你说上司肯定不会让这事发生的!
要不然他也不会过来跟我说你说的话!
我耐你也没胆去人事部投诉我!
说我迟到!比我迟的人大有人在~

小人!
我今年可是把妳名字写上去打的!
活该!谁叫妳没事叫我帮妳做贴纸,
我知道妳华语全名很久了!

是妳逼我的!活该!

2 comments:

muhmuf said...

哇,好强哦!中文全名让你知道了,没得逃了! 她活该啦,乱乱招惹别人。

蔡 伟文 said...

打吧打吧~世上小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