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SG的阶级之分~

知道吗?
SG工作准证是有分等级的,
依照你拥有的文凭+薪水而分的,

亚洲人
SGD1800以下/帮佣拿WP
文凭+SGD2500以下拿SP
文凭+SGD3500以下拿EP
文凭+SGD3500以上拿QP

欧洲人
差不多都可以直接拿EP

其实对我来说,拿什么P都一样,
只不过是工作而已嘛,
反正人头税多少都是公司给的。

还记得上次问我欠咒/揍问题的人吗?
她是个某个亚洲国家的人,
她跟我说她拿的是SP,
觉得SP是一种耻辱!
连拿出来给人看都不肯,

吓!!

小姐!
我好歹也拿了WP4年,
SP一年,
酱我是不是应该已经要羞耻到没脸见人吗?
而且,谁那么无聊要看你的卡啊!
又不是金卡,干嘛拿出来啊!

况且你刚毕业第一份工叻!
要求未免也太高了吧!
薪水2K+国际广告公司,
你是半辈子修来的福啊!
还嫌!薪水少,SP也嫌弃,
你不要以为
TOA(第一学院)毕业的就可以要求那么多,
我当初第一份工才SGD1100,从底做起,
慢慢爬的叻!

我也知道你对你的作品很有自信,
我批评一下你就说我再说就揍我!
我吓到!

妹妹啊!自信是好!
偶尔也要谦虚一下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