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降职的危机~Pt2

一年一度的自我检讨又来了,
填完后交上去已经一个月了,
上司逐一面谈的时候来了。

上司给我的评语:
他认为我没有尽全力去做,
上个月完全没有冲劲的说,
他对我完全失望,
还说如果觉得这里不适合的话,
可以调我去FA。

虾米!
上个月我干嘛来着?
哦!记得了!
我脑袋给那该死的广告搞到卡住了!
做了10多个Execution,
客户却说,
这些Keep,可以要多几个不同的吗!
*注:不是 Layout 哦!

哇靠!说的容易,
我每次都要把故事用Photoshop拼凑出来,
等你们 Approve 了才去 Shoot,
而且要和Visual 要和 Final 的有80%相似,
Origami, 3D, GameBoard, Diorama...等等
10 个还不够?我崩溃了!
我看我转行当DI Artist算了!

就酱我的头脑就给该死的广告卡了一个月,
完完全全没有心情工作。

为什么老板那么在意呢?
原因就是最近公司的一些变动,
上司的要求更加的严格了!
他要我们更加努力表现,
酱他就可以跟我们争取更好的福利!
所以!
就算只有一个月的表现不好,
也是死罪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