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曼谷之旅-结论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泰国曼谷之旅!
泰国去过普吉岛(Phuket),合艾(HatYai),甲米(Krabi),
就是没去过首都曼谷!

终于有机会和3个好友去了!
这也是我们4个人第一次的旅行,
OngOng, LyeLye, KanKan 和我。
顺便体验下泰国新年泼水节!

之前他们还怕我放飞机
(他们比我早5个月就订了机票)
因为他们3个从马来西亚出发,
我则从新加坡飞去,
而且亚航新加坡飞曼谷超贵,
所以我一等到Jetstar开航班就立刻购买!
比他们早到5个小时,
回就比他们迟一个小时。

因为OngOng朋友的介绍,
他订了KhaoSan路的旅馆,
后来我也发现KhaoSan路
会是泼水节的主要地区!
T_T||| 我晕~

结果~
拖着行李沿路给人抹面粉和泼水
一直到达旅馆为止!
行李和人彻彻底底的全湿了。
谢谢某人~

泼水节没去过的一定要去感受下!
整条KhaoSan路都会为泼水节而关档,
换来的是卖水枪和冰水的档口,
沿路享受着给水枪射和给水泼,
注:他们是泼/射冰水
还有现场Live音乐!
喜欢冰凉的人,可以考虑再去!
像我怕冷的,一次就足够了!
而且人超超超多的,尤其是阿瓜!
他们的舞姿可是一流的!
况且夹汉堡的滋味也不好受!

再5个小时的等待中,
我拿了我的单眼去拍了些照片,
也意外获得了两个价值RM100的水枪!

还好我特地买了个安全套(同事的形容词)给单眼,
因为我发觉当他们看到你在拍照
都会泼的狠一点的!
上一年我同事的相机也因此而报销了!

接下来那几天,
逛了曼谷皇宫,百利宫,Platinum时尚百货公司,中国城,Chaktuchat等等。

最夸张的是
啤酒+泰式炒粿条就成了我们的必吃喝!
第一天,5公升啤酒
第二天,7公升啤酒
第三天,3公升啤酒
第四天,1瓶半烈酒(挂了)

第四天的烈酒我们喝太快了,
一个人平均半瓶,而且是再1小时内,
我们3个睡/醉了~

由于大多都是我们3个人在喝,
KanKan大多只是小酌一两杯,

结果她把我们3个抬了回旅馆,
其实只抬OngOng(后来还用嘟嘟车载/抬),
我和LyeLye是走回去的~
还拍了张睡街照!搞笑到~

后来睡醒我和KanKan还去了,
水上市场,老虎庙,等等!

然后就酱结束我们的疯狂之旅~
也给KanKan列我们3个为
"不能一起喝酒的疯子"

^_^

后注:
以后如果有人喝醉了,
千万不要让他们睡街/拍他们的照片,
因为会有报应的!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