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2010农历新年~

农历新年又来临了~
又有很多的As Usual~

As Usual~
都会在除夕前回家去~

不知道是不是有诅咒~
每一次
要上Coach时都会有小插曲,
搞到每次都是刚刚好时间到,
或是迟到5分钟~
命啊~

As Usual~
除夕就是忙着打扫,
擦椅子,地板,橱柜等~
然后就准备拜祖先,神明等~
就准备丰盛晚膳了~

年初一,
As Usual~
去了大伯家拜年后,
都会去云顶高原逛逛,
发个新年财(not me)
我呢~就是去血拼咯!
还有去玩Arcade!
每个人都有收获哦!
我有2个老虎玩偶,1盆金橘玩偶,
1万能工具,两件衣服......嘻嘻!
*还小咩!可是我讨厌赌场!

年初二,
As Usual~
外婆家拜年!
晚上约了JK和木木看电影(花田喜事)

年初三,
As Usual Again~
去了万挠找三姨拜年!
晚上原想找Sit聚聚,只可惜,
他忙着跟可爱的弟弟聊天,
到晚上凌晨才看到我的MissCall。

年初四,
一大早就回新加坡了!
因为下午就开工了!

就酱我的农历新年就很As Usual 的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