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最近很忙!很忙!
从12月中开始,忙到现在,
还再忙!
原本从圣诞节开始放的10天假期也泡汤了!
要回去工作加班!
回马来西亚的行程也Postpond了!
10天剩4天~无奈啊!
4天也好过没有咯!

第一次自己独自完成1个Concept/Campaign!
很吃力,又希望可以做的好一点!
花了很多时间!
Brochure成品还不赖,
也不枉费我花了几天
割割粘粘的时间,欣慰!

可能最近熬夜太多了!
而且一直在跑来跑去,
赶这个,赶那个的,
变的有点神经质,
一点东西都会大惊小怪的!

而同事明明知道我很赶的时候!
还要捉弄我!偷了我的宝贝“木须”
我在跑去印刷机的时候发现“木须”
竟然出现在别人桌子上!
我:啊!你~竟然~
喊的很大的一声!
吓到旁边周围的人了!
已经把“木须”带回家!别想再偷!

*是时候需要休息休息了!

农历新年没拿年假了!
因为很忙,加上人手不足!
只好让有家庭的同事们拿了!

省下,以后去度假咯!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