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爸爸的宝贝!

爸爸的宝贝!
理所当然是我啦!
哈哈哈!
除了我以外,
就是鱼,鸟,Melody!

今天妈妈打电话给我!
跟我说!
爸爸的宝贝出事啦!
什么!
鸟死光啦?(还蛮高兴的)
还是你又把他的Melody毒死了!
(不会吧)

错!错!错!
是鱼!
星期天她们俩去了云顶庆祝爸爸生日!
星期一晚回来发现,
家停电了!
所有的鲤鱼死光光了!

来过我家的人,
都应该有见过那迷你泳池里的鲤鱼吧!
收集了几十年~
至少有60条!都死了!
包括金龙鱼!
晕~晕~
我看损失至少有RM12,000++

幸好客厅的红龙鱼没事
(价值大概RM2,000)
要不然就糟糕了!

还记得,曾经发生过类似的事件!
爸爸就像那时候那样,
板着脸默默的用报纸包鱼尸!
很恐怖呢!

所以妈妈说!
这次回去,
家用都要全给爸爸买鱼!
当然没问题咯!
哦~可怜的爸爸!

1 comment:

muhmuf said...

omg.....ur baba so cham....sound really sad....coz all lovely fish die....hai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