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Hacker!

这几天回家,
发现房门给人开过!
由于我每次关门都会故意关很紧,
没有缝隙的!
可是这几天的门都关不紧的!
还以为是屋主又要帮我扫房间!

怎么知道,
开电脑时就吓到脚软了!
怎么!怎么!怎么会这样?
Desktop上!多了很多不明物体(exe)!
难道是昨天我去看咸网(开玩笑)
的网站哪来的吗!哈哈哈!

赶快解剖了那些不明物体!
Right Click> Info
发现!
Created on 5.29pm
Downloaded from
http://igg.com/

Click进去,
原来是Online Game网站!
Wait a Minutes!
我都不玩Game的!
更何况是Online Game!
Check了History,
是今天的5.29pm-5.33pm

等等!等等!
奇怪!我都没Connect Broadband!
我的Broadband还在那,闪啊!闪啊!
(Connect了,是不闪的!)
为什么我可以Connect到呢!
难道我的Wireless启动了吗?
OMG!
还真的启动了叻!
赶快转回去我的Broadband,
怎么不能Connect了呢?
原来我的Setting给Delete了!
KNN! 要Reinstall了!

搞定了所有东西!
就开始Reset所有东西!
首先!
Activated我的LogIn Page,
Password本来是有的!
由于太长,懒惰,
就用Auto LogIn
可是凡事要Install任何东西,
或启动,都要用Password!

现在加多一条,
凡是key错Password,
就会启动iSight(built in cam)
偷偷的拍下电脑前的人!
不是一张哦!是几张!
厉害吧!
我可是用了4个小时研究,测试出来的!

不同与iAlertU,
iAlertU只可以用在
电脑开了,你走开前启动而已!
电脑关了!就没用了!

现在就等那小弟弟敢不敢再进来开电脑!
一开!就掉进陷阱啦!
其实,不用猜也知道是谁!
肯定就是那个最小的!
大哥没胆,
而且弟弟前几天才因为玩电脑+偷改考卷
而害到房东太太跟教补习的妹妹(阿姨)吵架!
现在没在阿姨家补习,电脑又放在阿姨家!
所以就潜入我房间用咯!
我不想闹到家犬不宁!
逼不得以才会跟房东阿姨说!
有证据,当然更好咯!

其实还觉得他蛮厉害的!
竟然能找到我的Wireless。
我明明关掉藏起来了!
现在的小孩太恐怖啦!

2 comments:

蔡 伟文 said...

可惜还是逃不过你的手掌心啊~

muhmuf said...

hahaha, geng ah !!!! 向你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