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31Oct2009 aka Halloween

最近要完成的东西,
特别设计的结婚贺卡!送给朋友的!
还有Jay的MissHua公仔,
预定要在回M'sia前制作完成,
寄出去!Yeah! 加油!加油!

今天一早,
妈妈打电话给我!
跟我说买了新车!
新的Proton Saga!

然后就说我给人投诉!
说我不苟言笑!很恐怖!
谁那么无聊啊!
巴刹的三姑六婆咯!
我笑不笑干他们屁事啊!
因为他们说我表姐们常常笑,
笑起来更多人喜欢!
我去巴刹又不是卖笑的!
干嘛要 Entertain 三姑六婆啊!
我又不希罕你们喜欢我!呸~

傍晚,去了bugis修我的蜡笔小新眉后!
就去了Tanjong Pagar那边,
那边有Wine Fiesta,
我是来找朋友的!我朋友来这边工作,
她们公司是Wine Fiesta的赞助商之一,

哇!好多人!朋友带我进,免费的!
OMG
52个品牌的红/白酒,每个至少有3到4个产品!
每个人都有一个酒杯,到每个品牌试酒!
很可惜!我不是那么喜欢喝红酒的!
只试了4个品牌而已!
全场最便宜1枝也要SGD49!
哇!
好久不见的朋友!
好想她!
希望回去的时候可以聚一聚!

没去Halloween Party!
因为懒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