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JB之旅!

今天
Cat 邀约去 JB!
和 Ah Heong (Ryan)一起去!
因为要买贺年卡+剪头发!

到那里吃午餐,
Secret Recipe 超难吃!
然后去 Starbucks找 YL 喝茶!

每时间剪头发,因为陪Cat血拼!
在Padini买了一副墨镜!

途中遇见Alfred + GF
一起去吃晚餐!
在餐厅的时候!
我把所有人吓倒了!

因为Cat说不见钱!RM250
OMG!不是吧!
我叫她找!她说找完了!
就是没有!
然后我逼她把其中一个钱包打开!
她说找了啦!
怎么知道!真的在里面!
由于太激动!要敲她的头!
很大力的拍桌子!结果〜
把在说话的 Ah Heong & Alfred
吓到当场收声!还眼怔怔的看着我!

结果头没敲到!笑场了!
因为他们俩的样子,
还真的给我吓倒了!也忘了在说什么!
对不起啦!

后来就回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