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被我讨厌了的某个人

至:被我讨厌了的某个人

说真的!
做了那么多年工,
我看透了!
每次看到人家投诉自己的工作不好什么的!
我麻木了!
不是因为我的工作公司很好什么的,
而是我已经遇过而且习惯了,
如果你觉得公司不公平对待,
你就辞职走人咯!
不要说因为到处都酱,
还不如呆在原位好。
酱你就不要每次出来说同样的东西啊!很烦叻!
不要以为你经历很多大风大浪的!
可是我经历的你未必经历过哦!
我没说不代表我好命没遇过,
至少你家很很很有钱,
只是你不珍惜,自己犯贱不肯读书,
父母不肯经济上支持你是活该,
与人无尤。
(我是想读却没办法读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