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我听朋友说~

中学的毕业纪念册上有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Normally Work Creatively with her HAND,
when she Talk, She TALK a MILE a minute.”

明白什么意思吗?
就是
”平常是用手搞创意,当她说话,是一分钟一英里“
代表说话速度很快。

说实在,根本没注意到自己的说话速度有多快,
她们说了后才发觉,还蛮快的。
哈哈哈哈!

那天中学朋友见面,
对我说了一句话,
KY以前有酱勤劳的咩?
现在竟然每天OT叻!奇怪!

给她说起就想到我以前每天
都是去学校抄人家的功课,
是只超级大懒虫!
功课很少自己做完的。
现在竟然加班到疯!!

还有一个朋友说,
我说话比较顾及别人的感受了,
不像以前酱,喜欢讽刺人了。
说真的......我说话有那么讽刺吗?

人是会改变的~
还蛮喜欢听人家的批评~
酱才会进步~

No comments: